【商品推薦|聖誕節送禮交換禮物準備好了嗎?!】



【商品推薦|聖誕節送禮交換禮物準備好了嗎?!】



一年一度聖誕節就這樣悄悄地來臨囉~聖誕節大家都怎麼度過呢?
和親朋好友一起吃頓飯?還是交換禮物?還是互相送禮表達感謝或祝福呢?
CENTURION推出溫馨耶誕跨年獻禮好康活動,還沒想到要準備甚麼禮物的朋友,
J小編為大家介紹這豐富的好禮多重搭配活動,讓你在獻禮時不尷尬。

CENTURION溫馨耶誕跨年獻禮,裘莉包旅行組好禮自由配,為大家介紹有哪些好禮呢~




護手霜送禮自用都很可以,這香味很適合女孩們,姊妹們交換禮物這款再適合不過了!
自用還可以一次擁有三個香味,出國時攜帶方便,小小一條就可以放化妝包,超方便!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我



夯夯夯的 Jo Malone 香氛沐浴組和香氛乳霜組,推出旅行組讓大家方便攜帶,
出國帶著這組就夠了!不用大包小包的!一組搞定!是不是覺得很貼心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Jo Malone 香氛沐浴組→點我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Jo Malone 香氛乳霜組→點我


這款也是大家激推款式!KOSE旅行保養組,讓你一次滿足所有保養程序,出國旅遊帶這組一次搞定,裘莉包裝著不怕溢出來也不怕在旅行箱裡到處跑而找不到,超方便的收納方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我


倩碧彩妝2件組,出門還差口紅和睫毛膏,口紅重要到不行!
有再化妝的朋友一定都覺得口紅很重要,沒有口紅等於沒氣色,所以旅行時帶上倩碧彩妝再適合不過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我


品木宣言6件組四種面膜讓你一次體驗到,讓你順利找到自己適合好用的面膜,
有敷有清潔還有化妝水,真的超級值得的,簡直就像聖誕驚喜包的概念,划算到不行!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我


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洗潤旅行套,夯夯夯,只能說他太好用了!
有用過摩洛哥護髮的朋友都知道,好用到沒話說!現在組合有洗髮、護髮、保濕精華,
出國一包搞定!方便攜帶!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我


這麼多選擇還不吸引你嗎?總共有六種品牌讓你選擇!
讓你在獻出禮物時不尷尬還很驕傲不失面子問題!
這次還幫大家想到就算沒有交換禮物或送禮也可以買給自己出國時隨身攜帶的旅行組,
是不是覺得很貼心呢?!趕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選購吧~
好康活動不錯過,與CENTURION一起度過溫馨耶誕跨年迎新年吧~



CENTURION TAIWAN溫馨耶誕迎新年桌機板傳送門➥➥去逛逛
CENTURION TAIWAN溫馨耶誕迎新年手機板傳送門➥➥去逛逛
CENTURION旅行箱臉書粉絲團➥➥新消息不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旅遊資訊|2020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全攻略!】

圖片來自旅遊咖 「本文由Centurion與Tripresso旅遊咖獨家合作,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的字樣 原文網址: 該篇網址 【旅遊資訊|2020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全攻略!】 2020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時間為2020年7月11日至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