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URION旅行箱海外購物網站?】



【CENTURION旅行箱海外購物網站?】



其他國家的朋友也想擁有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嗎?
大家知道嗎?現在國外也有CENTURION旅行箱購物網站!
還不知道的朋友看過來!
J小編為大家提供海外購物網站讓國外的朋友也可以擁有CENTURION旅行箱~
也歡迎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海外據點:


日本(CENTURION-japan)
請點我

馬來西亞(CENTURION2U)
請點我

韓國(CENTURION Korea)
請點我

美國(CENTURION USA)
請點我

大陸(CENTURION CHINA)
請點我

蝦皮商城_新加坡Singapore
請點我

蝦皮商城_馬來西亞Malaysia
請點我





另外CENTURION電商網站也有提供海外專區的配送服務,
地區有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等等的跨境配送服務,
其他國家想購買也可以私訊我們客服詢問配送事項~
買一箱兩箱都可以!想要同時擁有兩個尺寸的旅行箱我們也很歡迎喔~
還在猶豫嗎!還在尋找適合的款式嗎!找CENTURION就對了,
CENTURION擁有多種花色款式旅行箱,你值得擁有多顆旅行箱當您的旅途夥伴!!
看更多有關海外專區配送服務與款式→點我



CENTURION TAIWAN百夫長台灣海外專區➥➥來去逛逛
CENTURION TAIWAN百夫長台灣購物中心➥➥來去逛逛
CENTURION旅行箱台灣官網➥➥去看看
CENTURION旅行箱臉書粉絲團➥➥新消息不錯過
IG不容錯過➥➥去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旅遊資訊|2020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全攻略!】

圖片來自旅遊咖 「本文由Centurion與Tripresso旅遊咖獨家合作,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的字樣 原文網址: 該篇網址 【旅遊資訊|2020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全攻略!】 2020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時間為2020年7月11日至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