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推薦︱ 旅行好幫手-周邊商品小物配件】




【商品推薦︱ 旅行好幫手-周邊商品小物配件】



擁有「空姐旅行箱」美名的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
品牌創立至今已有上百件花色及款式上市,提供所有C粉們的挑選及愛戴,
而除了旅行箱本身是CENTURION的主推商品外,
其實還有很多周邊商品是CENTURION的熱銷小物喔~
今天就讓琦小編暫時不帶大家去旅遊~先帶大家參觀一下CENTURION的周邊商品,
讓大家準備好全部的行囊後再繼續帶領大家下一次的深度旅遊推薦(揮手~~

還在想一個旅行箱打開要怎麼整理行李衣服瓶瓶罐罐嗎?
看過來準沒錯~小幫手琦小編來告訴大家該怎麼有效率的收納你的出遊行李!


CENTURION彼特袋

1.CENTURION彼特袋

旅行最怕的就是買太多裝不下行李箱,根本就是崩潰呀!
只能怪自己帶的旅行箱太小了~那該怎麼辦?
彼特袋就是很好的小幫手喔~大容量又防潑水的材質,加上可以摺疊收納的特色,
就算不使用放在包包裡預備也是輕鬆又方便,完全不怕買太多裝不下~

CENTURION彼特袋 ➤➤請點我


CENTURION彼特袋大容量收納


CENTURION彼特袋折疊收納輕便


CENTUEION收納六件組

2.CETURION旅行收納六件組

每次要帶出門的行李最麻煩的就是衣服褲子外套滿天飛舞~東折一件西塞一套,
旅行收納組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幫你分門別類把同種類的衣服放在一起,
如此一來就可以清楚的找出需要的衣物,也不用把旅行箱翻得亂七八糟喔!
CENTURION旅行收納組共有六款顏色可供挑選~每種顏色都各自有支持者呢!

CENTURION旅行收納組 ➤➤請點我
共有4種顏色喔


CENTUEION收納六件組 (ANC安克拉治)

CENTUEION收納六件組 (BWI巴爾的摩灰)

CENTUEION收納六件組 (STS聖塔羅莎)

CENTUEION收納六件組 (DKB公爵藍)


CENTURION JOEJOELEELEE裘莉包 (野莓紅)


3.CENTURION裘莉包

是的是的~看到這琦小編要介紹的就是女生們最愛的小化妝包囉~
裘莉包是CENTURION的超激推小物商品,多樣款式多樣花色,7吋的大小讓你方便攜帶,
不論裝進包包或是放進旅行箱都是在時尚不過的選擇,
針對女生們的小東西更是收納整理的好幫手 !

⧭裘莉包款式⇢⇢請點我觀看


CENTURION裘莉包內部細節 (J_TFN蒂芬妮)


CENTURION X 廣富號帆布包(經典LOGO款)

CENTURION X 廣富號帆布包(遨遊天際款)


4.CENTURION X 廣富號聯名帆布包

這是由CENTURION及台灣原創帆布包經典品牌「廣富號」合作聯名的帆布提袋,
尺寸合宜的大小可以讓你收進旅行箱裡到達目的地時又拿出來逛街使用,
超級有質感又文青風格的背袋走在每個街頭角落都能成為目光的焦點~
帆布包有兩種款式可以選擇唷~琦小編兩款都超愛的!!

⧭帆布包經典LOGO款 ➤➤ 請點我
⧭帆布包經典翱遊天際款 ➤➤請點我



CENTURION胖胖箱保護套

CENTURION拉鍊款/鋁框款保護套


5.CENTURION旅行箱保護套

出國搭飛機過海關托運行李最害怕的就是心愛的旅行箱被海關人員摔壞刮傷,
CENTURION針對每一種不同類型的旅行箱也推出不一樣的保護套,
讓每一位C粉們都能各自挑選是用自己相形的保護套,
裝上保護套不但可以為自己的旅行箱穿上一層防護衣,也可以保存延長旅行箱的使用期限喔

⧭胖胖箱保護套 ➤➤ 請點我
⧭拉鍊款保護套 ➤➤ 請點我
⧭鋁框款保護套 ➤➤ 請點我





以上是CENTURION的旅行周邊商品介紹與推薦,希望能夠讓剛認識CENTURION的你,
或是已經有CENTURION旅行箱的老朋友,再尋找一款適合自己的周邊小物,
讓你的旅途可以更加順利然後買買買~~~

未來CENTURION也會持續推出新產品及新花色款式,
C粉們別忘了要繼續追蹤我們~
以及不定期的活動將會隨時於FB粉絲專頁公布~
CENTURION無所不在祝您旅途愉快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購物網站 ➤➤ 點我去
CENTURION台灣官方網站 ➤➤ 點我去
CENTURION FB粉絲專頁 ➤➤ 點我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旅遊資訊|2020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全攻略!】

圖片來自旅遊咖 「本文由Centurion與Tripresso旅遊咖獨家合作,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的字樣 原文網址: 該篇網址 【旅遊資訊|2020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全攻略!】 2020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時間為2020年7月11日至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