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推薦︱ 商務系列推薦主題旅行箱】



【商品推薦︱ 商務系列推薦主題旅行箱】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因款式多樣、色彩鮮豔,深受許多空姐、藝人、部落客的喜愛,
擁有空姐旅行之稱的美名;也因為款式選性多樣,常常吸引不同族群的消費者選購及愛戴。

先前琦小編與大家分享過不同主題性的旅行箱款式,也很多C粉回櫃告訴琦小編在選擇上更有方向了~誰叫CENTURION的款式這麼多讓大家選擇上好困擾好猶豫呀~~~(汗")
所以這一次要和大家介紹的款式主題有別於之前鮮豔的旅行箱,要以穩重經典的風格出場解說囉~雖說是穩重風格,但是也很適合有個性的女孩們,更是何時常出差的空中飛人商務人士,只要一只簡簡單單的旅行箱就可以輕鬆工作去,趕快來看看有那些推薦款式吧!


拉瓜地亞黑旅行箱(空姐旅行箱)



1.拉瓜地亞黑旅行箱

拉瓜地亞黑是CENTURION的經典純色系列當中的穩重保守代表之一,純黑的旅行箱購買率總是位居前三名,無論男生女生都有鍾愛的粉絲,而且黑色的確是萬年不敗款呀!

拉鍊款拉瓜地亞黑➼➼點我看詳細
鋁框款拉瓜地亞黑➼➼點我看詳細



奧蘭多黑旅行箱(空姐旅行箱)



2.奧蘭多黑旅行箱

有好多人問過琦小編奧蘭多黑和拉瓜地亞黑有甚麼不同呢?
雖然都是黑色但其實大有玄機,奧蘭多黑的表面多了神秘的卡夢圖騰,也就是碳纖維紋路,
對於喜歡車子的C粉一定不陌生,多了碳纖維紋路在旅行箱上面讓純黑的旅行箱不失單調多了神祕的感覺~商務人士也超愛這款的!


奧蘭多黑碳纖維紋路


拉鍊款奧蘭多黑➼➼點我看詳細
鋁框款奧蘭多黑➼➼點我看詳細
胖胖箱奧蘭多黑➼➼點我看詳細


休士頓銀旅行箱(空姐旅行箱)


3.休士頓銀旅行箱

銀灰色的休士頓銀有種金屬的高級質感,對於不喜歡太黯淡顏色的人來說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尤其商務人士就算是女性搭配白領窄裙,馬上展現出俐落大方的風采!

鋁框款休士頓銀➼➼點我看詳細


巴拉克歐巴馬旅行箱(空姐旅行箱)



4.巴拉克歐巴馬旅行箱

深灰色系的巴拉克歐巴馬~不喜歡純黑又覺得銀色太過金屬感的人,這款深灰色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了!不管是鋁框款或是拉鍊款都有超高顏值~琦小編強力推薦巴拉克歐巴馬給西裝筆挺的
男士使用,出差工作絕對會超級吸睛!!

拉鍊款巴拉克歐巴馬➼➼點我看詳細
鋁框款巴拉克歐巴馬➼➼點我看詳細



馮迪索旅行箱(空姐旅行箱)


5.馮迪索旅行箱

CENTURION的大理石紋路系列旅行箱其中一款馮迪索非常適合推薦給中性使用族群和商務人士,大理石紋路搭配深紫色,非常適合年輕一族的商務人士,外出使用時搭配正式的服裝整題帥氣度提升百分百!

拉鍊款馮迪索➼➼點我看詳細



夏威夷藍旅行箱(空姐旅行箱)



6.夏威夷藍旅行箱

雖是經典穩重,也不見得一定要深色為主,淡藍色的夏威夷藍肯定是能襯托出春夏的氣息及年輕的搭配選擇,即使是女生也超適合的~只要搭配一些俐落的服裝絕對是超搶眼目光收集區!!

拉鍊款夏威夷藍➼➼點我看詳細
鋁框款夏威夷藍➼➼點我看詳細


CENTURION商務系列推薦



以上是琦小編為大家挑選幾款熱銷的商務推薦使用款式,希望有相關需求的C粉們能夠讓你們更有方向能夠挑選適合自己的旅行箱,除了旅行箱之外CENTURION還推出了很多新的旅行周邊商品喔~你一定不能錯過的好康請隨時追蹤網站,將不定期的推出優惠訊息喔~



CENTURION彼特袋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購物網站➼➼點我去逛逛
CENTURION旅行箱FB粉絲專頁➼➼點我去逛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旅遊資訊|2020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全攻略!】

圖片來自旅遊咖 「本文由Centurion與Tripresso旅遊咖獨家合作,版權所有,未經同意請勿轉載」的字樣 原文網址: 該篇網址 【旅遊資訊|2020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全攻略!】 2020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時間為2020年7月11日至8月30日,...